管理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发布者:陈思华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的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11月27日,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主题为“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纪念建党100周年征文活动。

该活动引导广大学生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历史定力,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展示听党话跟党走的行动自觉,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此次征文大赛历时半个月,管理学院同学积极参与,收到广泛的来稿,在来稿的文章中同学们用自己的话语铭记历史,以个人独特的视角阐述了个人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解。书写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光辉历程。回顾党的历史,书写所见、所闻,围绕身边发生的新变化抒发心中的爱党情怀,表达对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和人民的热爱之情。

部分优秀作品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