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圆满完成《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发布者:田青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院师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配合做好<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3 月 30 日、4 月 1 日、4 月 3日、4 月 5 日、4 月 7 日的 14:30 至 15:00,认真参与了“千校学生云答题”环节。

本次活动作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件大事,学院深入宣传,层层发动,营造了踊跃答题的良好氛围。同时,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新党员培训结合起来,与在学生党员中以“青年党员讲党课”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和教育活动紧密结合起来。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深刻领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唯一正确的道路。(文:田青 图:丁明华)

答题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