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管理学院现有教职工69名,其中正、副教授等高级专业技术人员31人,讲师、助教等专业技术人员38人;具有博士学位的5人,具有硕士学位的51人。现有学生1700余名。

学院现设有会计系、旅游系、工程管理系。有管理学一个一级学科,开设有财务管理(本科)、工程管理(本科)、酒店管理(本科)、旅游管理(本科)专业。其中旅游管理专业为河南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专业综合改革示范专业,旅游管理教学团队为河南省教学团队,旅游系、工程管理系和会计系为河南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学院建有经管实训中心(会计信息化实验室、供应链管理实验室、新商战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教学实训室、财务综合实验室、企业全景运营实践教学实训室、云财务智慧学习实训室);酒店管理实验中心(包括中西餐文化实验室、模拟客房实训室、茶艺实训室、模拟中餐厅实训室)、导游实训中心等;工程造价软件实训室、绿色智能建筑BIM仿真实验室;先天特质测评教学实训室等实习、实验场所。其中旅游管理实训基地是河南省示范性实训基地,EVC企业价值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学院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武汉、厦门、宁波、无锡、扬州和郑州等地建有一批稳定的实习和就业基地,为实践教学和学生就业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学院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对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使学生在校期间能够获得相应的职业岗位证书,如全国导游员资格证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等,学生毕业即能顺利地走向工作岗位,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0%以上。

数据更新于2023年7月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