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0 发布者:李雨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11月管理学院开展学习“领会百年奋斗经验 汲取前行智慧力量”活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学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活动第一项,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思想以及理论知识。会议首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进行了回顾,依次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一中至五中全会的会议成果,随后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过程和内容进行了解读和讲授。

会议强调,要把握好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对于根本性问题决不犯错。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借鉴“十个坚持”,从党的成就中吸取经验,从走过的弯路里吸取教训。同时,要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主题,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下一个百年征程接续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管理学院各团支部深刻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向前进的坚定信念,今后将继续循着党的足迹,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与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