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日中午,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识楼三阶一隆重召开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田青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的第一议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第二议题是:讨论支部接收冯嘉欣等3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首先,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各方面表现进行汇报。汇报后,田青老师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发展对象审议的情况。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与会人员一致同意将冯嘉欣等37名同志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大会,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希望支部各位党员能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