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召开“学习报告精神 凝聚实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发布者:周爽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在3202教室开展“学习报告精神凝聚实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范新安老师主持。

活动首先由范新安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第一议题,认真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随后,由范新安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2024)及郑州市政府工作报告(2024)。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加强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的理解。各位党员深入领会报告精神,认真进行党员讨论,切实推进工作开展。各党员还结合财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围绕专业创新发展展开讨论,范新安老师还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文/图:周爽)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