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旅游系党支部召开“学习报告精神 凝聚实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发布者:刘亚飞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河南省和郑州市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认真领会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的具体部署,深入理解郑州市在现代化河南建设中勇挑大梁、争先出彩的科学安排,2月28日下午3点,旅游系党支部在3108会议室开展“学习报告精神 凝聚实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旅游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旅游系党支部书记史丹丹同志主持。

首先,旅游系党支部书记史丹丹同志在会上引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的最新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这篇文章深刻阐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了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本原则,为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提供了重要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接着,旅游系党支部副书记姚红同志领学了《2024年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和《2024年郑州市政府工作报告》。通过对报告的学习,我们深入了解了河南省和郑州市在新时代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也更加明确了我们作为高校教师的责任和使命。

在学习的过程中,旅游系支部党员们纷纷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向,立足为郑州市地方经济发展培养需要的人才。最后,大家表示要坚定信心,将两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干力量,要以实际行动为学校本科评估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刘亚飞;图/史丹丹)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