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工商管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报告精神 凝聚实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 发布者:支磊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河南省和郑州市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认真领会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的具体部署,深入理解郑州市在现代化河南建设中勇挑大梁、争先出彩的科学安排,立足区域发展需要和布局,明确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省、市两会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实干力量,2月28日管理学院工程管理系、工商管理教研室联合党支部在博识楼203教室开展“学习报告精神 凝聚实干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联合党支部书记孙海玲主持。

活动首先进行第一议题,支部纪检委书记支磊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最新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接着学习了2024年河南省政府工作报告和2024年郑州市政府工作报告精神。结合省政府提出的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工业化,推动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以及推进绿色低碳转型和市政府提出的尊重规律精细治理,加快城市发展方式转变,坚定走内涵式、集约型、绿色化的城市发展道路。聚焦绿色低碳循环,擦亮高质量发展底色。深入践行生态优先、低碳发展之路,统筹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着力建设美丽郑州的年度目标,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省政府、市政府工作报告目标精神结合党支部和专业实际,在人才培养方案中体现工程管理的方法创新以及可持续绿色发展,比如敏捷项目管理方法强调快速响应变化和迭代开发,适用于需求不断变化的项目。精益项目管理方法注重于减少浪费和提高价值,适用于资源有限的项目。强调工程项目管理需要注重可持续性,即在满足当前需求的同时,不损害未来世代的利益。在工程设计中,采用节能、环保和可再生能源等技术,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在工程施工中,采取减少废弃物和二氧化碳排放等措施,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在工程管理中,更加注重社会责任和公众参与,提高项目的社会效益。支部党员们表态,今后要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习报告精神,凝聚实干力量,为郑州市未来发展,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贡献力量。(图/文:支磊)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