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发布者:康静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会计系党支部在3108会议室开展“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主题党日活动,会计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会计系党支部副书记管伟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主要环节。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由会计系党支部管伟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党员老师们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发挥教育对中华文明的传承保护功能,加强学生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和热爱,提升文化素养,进而培养具有中华民族精神的、爱国爱党的现代人才。

会议第二个环节,支部所有党员共同学习了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讲。支部所有党员老师根据本次学习畅谈分享学习收获。党员老师们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培育高尚道德情操,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向学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奉献祖国的引路人,真正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优异的工作学习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文/康静)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