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课程(四)
发布时间:2022-06-10 发布者:袁芳 浏览次数:

6月8日14:00,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专题课程“党员条件,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在腾讯课堂平台进行。此次培训由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彩虹老师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张老师从“党员条件”、“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及“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这三个方面进行讲解,用生动的语言使同学们了解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实现加入党组织的愿望,必须首先弄清楚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是什么,以及申请入党的前提条件,基本条件和具体条件,既要逐条地认真学习领会,又要把握其精神实质,自觉地按照各项条件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

张老师强调,对于要求入党的同志来说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不谋私利,无私奉献,多吃亏,多挑重担,多做牺牲,确立自己的追求。要把对党的朴素感情加以升华,把入党的政治荣誉感变成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使命感,推动自己努力争取入党。

最后,张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的“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结束,要求学生们要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成为合格党员。(文:袁芳/图:陈思华)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