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3 发布者:田青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日上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企业微信会议平台召开了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付菲老师主持。

会议主要内容是讨论支部接收庞佳慧等1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首先,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发展对象各方面表现进行汇报。汇报后,付菲老师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发展对象审议的情况。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与会人员一致同意接收庞佳慧等1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后,支部书记田青老师对新党员提出新要求和新希冀,并对管理学院党总支指派总支委员与10名同志进行入党前谈话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

此次大会,为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希望支部各位党员能以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