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旅游系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发布者:李婷婷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旅游系党支部在3108会议室开展“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主题党日活动,旅游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史丹丹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三个主要环节。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由旅游系党支部张文瑞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并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会议第二个环节,支部所有党员共同学习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讲。会议第三个环节支部所有党员根据本次学习畅谈分享学习收获。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郭琰对后续微党课学习进行部署安排并总结:作为高校基层教学和管理工作者,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担当起知识传播、真理传播,思想塑造、灵魂塑造、新人塑造的时代重任。当好大学生思想、知识和心理成长过程中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和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一生只做立德树人、为人师表这一件事”。在教师岗位上默默坚守与奉献中享受累累硕果和桃李芬芳。(文:李婷婷)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