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发布者:文强 浏览次数:

5月26日晚,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企业微信会议平台举行,大会对李一越等47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进行讨论。参与此次大会的成员有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大会由支部组织委员付菲老师主持。首先进行第一项议题,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随后进行转正大会,共有七项议程:第一项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和自身不足之处的改进情况。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的相关情况并发表意见。第三项是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汇报对以上同志的审议情况。第四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第五项正式党员投票表决。第六项支部大会决议,47位预备党员全部通过转正申请,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第七项在付菲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的最后,付菲老师对这47名党员学生提出以下要求:要再接再厉,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戒骄戒躁,以正式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大会的召开,壮大了党的队伍,加深了党组织在学生中的影响,也让按期转正的的党员得到了鼓励和肯定。(图/文:文强)

会议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