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发布者:文强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6日晚,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企业微信上顺利召开“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田青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三项议程:一是在田青老师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论述摘编》、国务院调查组《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二是田青老师作支部关于“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查摆情况汇报,并对此案例做对照检查发言,提出了整改措施。三是全体师生党员对照六查的内容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到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的措施。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更要在防灾救灾减灾的工作中充分发挥作用。

会议结束时,党总支副书记韦菲进行总结,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能够做到自我剖析,总结教训,提高警惕心,始终坚持未雨绸缪的理念。要规划好自身今后的工作,开展好下一步安排。并且明确提出,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更要有服务大局的意识。(图/文:文强)

会议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