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十大风云学子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7 发布者:张彩虹 浏览次数:

为落实“三全育人”机制,实现立德树人目标,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5月27日,管理学院2022年十大风云学子表彰大会在博识楼3108会议室隆重举行。

管理学院院长郭琰、党总支副书记韦菲、学院行政办、教务办、各系负责人、分团委、学工办的辅导员老师们以及学生代表等参加了现场表彰大会,另有学院学生线上观看表彰会直播,实时互动、留言祝福。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菲宣读了《关于表彰管理学院2022年十大风云学子的决定》。

党总支副书记韦菲宣读表彰决定

颁奖仪式环节,郭琰院长、韦菲副书记共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勉励大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

郭琰院长、韦菲副书记共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郭琰院长、韦菲副书记与获奖学生代表合影

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陈晴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讲到:学校、学院给予了我们很多,丰富的专业知识,精彩的校园生活,包容的环境、多样的机会,在这一片舞台上,我们放开自己,去尝试、去体验、去发现自己的潜力。同时,各级领导、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睿智理性的指导,严谨务实的作风,踏实进取的态度,使我们一步步走向成熟、自信、自立、自强,成为有知识、有抱负、肯努力、能奉献的新时代大学生。今天,我们能够成为优秀学生代表,我们以在郑工的经历而骄傲,今后,我们更会将“修德、敏学、笃行、拓新”的精神发扬光大!

获奖学生代表陈晴同学发言

郭琰院长在毕业寄语中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她讲到,获奖的十名同学能够从我院今年毕业的一千多名毕业生中脱颖而出,是优秀学生的榜样。同时,郭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青年学生要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要勇于担当、成就大我,把个人价值融入到社会之中,把个人成长坐标与国家发展轨迹统一起来,勇做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三是要积极践行“修德、敏学、笃行、拓新”的校训,做起而行之的实干者、惜时如金的奋斗者、迎难而上的铸梦者,在人生的道路上行得更正、走得更远。

郭琰院长致毕业寄语

管理学院十大风云学子表彰大会是学院一年一度的盛会,表彰大会旨在将爱国教育、榜样教育、励志教育、感恩教育等育人内涵相融合,见证学生成长,同时发挥获奖学生的榜样力量,引领更多学生向榜样看齐,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能够引领未来的卓越人才。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将一年一度的学生表彰大会打造成我院铸魂育人的一堂思政大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一个生动载体、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一项重要举措。(文:张彩虹/图:郭松涛 袁芳)

与会师生在博识楼前合影留念

郭琰院长、学工办主任郭松涛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在博识楼前给“桃李满天下”重新描红上色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