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爱心捐赠显初心 共抗疫情担使命|管理学院教职工捐赠物资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0 发布者:袁芳 浏览次数:

党有号召,我有行动。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根自发形成的爱心接力棒,在管理学院教职工中手手相传。点点滴滴的爱心,折射着教师们对学校的无限关心,凝聚着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意志。

爱心汇聚 共克时艰

这是一次心手相连、守望相助的爱心传递。58日,管理学院金河家属院微信群全体教职工自发征集物资,支援前线。短短两小时,集结了来自管理学院十余名教职工为英才校区师生捐出的百余件物资,除常用的口罩、酒精、喷壶等防疫物品外,贴心的教职工还为一线防疫人员准备了电蚊香、驱蚊膏、风油精等生活用品,方便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为防疫人员提供后勤保障。涓涓细流,映照寸寸丹心。刘亚飞老师在转交物资时说到,“我们非常关心值守人员和隔离同学的生活,郑工就是我们的家,家人有困难我们定当全力以赴”。

汲取力量 担当作为

这是一次争先恐后的爱心大集结。管理学院各系、各教研室时刻关心着学院师生的情况,想要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全院教师的积极响应,共捐赠口罩2000个,第一时间送达英才校区,并联络优秀校友为管院学生捐赠价值四千元的酒精凝胶等防疫物资。爱心是灯,照亮了战“疫”的路,相信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一定能够赢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看到大家踊跃捐物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深受感动,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同众多老师的帮扶一起汇聚成爱的暖流,与英才校区全体师生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管伟老师说到。

齐心战“疫” 书写忠诚

这是一次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行动。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特殊时期,管理学院副书记韦菲带领学生支部全体教工挺身而出、奉献在前,踊跃捐款捐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凝聚起坚定的防疫力量和必胜信念,为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做出应有贡献。共捐赠口罩1000个及部分生活物资,及时送达校区。这不仅是一次奉献爱心的捐款,也是一次党员本色的生动诠释,更是对奔赴一线教师最深切的牵挂。爱之所趋,无远弗届,对于共产党员来说,初心和使命,就是天下苍生,以及困难来临时的不计报酬,无论生死

细流成河,爱心捐款显初心;一呼百应,共抗疫情担使命。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学院教工以实际行动践行责任,表达抗疫的信心和决心,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作出了生动、赤诚、温暖的诠释,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抗击疫情的战争。郑州加油!郑工加油!(文:袁芳/图:刘亚飞、陈凤菊)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