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在战疫,母校有我|我院校友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5-10 发布者:张彩虹 浏览次数:

新一轮新冠疫情席卷郑州,疫情防控战在全城打响,母校的疫情形势牵动着众多校友的心。

5月8日,管理学院郑新华校友(201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赵浩然校友(2013级法律事务专业)与辅导员郭峰老师取得联系,了解到目前我校英才校区处于封控区,敬爱的老师们战斗在防控一线,学弟学妹们防疫物资有限,他们分别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各一批。物资包括:口罩、酒精凝胶、酒精、喷壶等。

两位校友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作为母校毕业的学生,这是我们应该有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我们的真诚爱心和实际行动能够为母校这场战“疫”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并告诉在校学弟学妹们专心学习、生活,相信国家、相信学校,在师生团结一心的努力下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郑新华、赵浩然校友心系母校,牵挂昔日恩师和学弟学妹们的安危,不仅是为疫情防控的工作带来物质上的支持,更是在精神上带来莫大的鼓舞!郑工加油!(文:张彩虹/图:郭峰)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