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我校班导师向学院捐赠爱心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5-10 发布者:张彩虹 浏览次数:

5月4日我校实施静态管理以来,师生大力支持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纷纷伸出援手捐赠各类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打好这场疫情攻坚战。

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张志强副主任,留校任教以来将爱校、荣校、育人为使命。英才校区实行封控管理以来,张主任第一时间在班级微信群向同学们发起倡议,呼吁同学们要以大局为重,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做好自身防护,合理规划作息,和学校团结一心,同心抗疫。

5月8日,张主任以班导师的身份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郭琰、辅导员王剑老师分别代表学院和班级接受捐赠。他在向学院捐赠物资时说:作为郑工的一员,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希望能够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爱心,共抗疫情,守护校园。

学院将此次收到班级导师张主任的捐赠物资:方便面10箱、火腿肠2箱、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500个、酒精消毒液(100ml)80支,全部发放给2021级财务管理3班的同学们。

无论是校友还是在校师生,都在学校最需要的时候竭尽绵薄之力,彰显博爱之举,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新时代郑工人的使命与担当。疫情无情人有情,校友的爱心捐赠、老师的慷慨解囊,为师生继续坚守岗位、逆向前行注入了坚定的力量,对学校抗击疫情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我们相信,学校在各方力量的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战胜病毒,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文:张彩虹/图:郭松涛 王剑)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