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喜迎三八节”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3-11 发布者:张文瑞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2022年3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英才校区操场举办女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管理学院女教老师积极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共有3个项目:齐心协力绑腿跑、跳大绳、趣味乒乓球,集娱乐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比赛现场,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现场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你追我赶,收获了节日的喜悦。

此次活动得到管理学院女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女老师们踊跃参与,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声,处处洋溢着愉快的节日气氛。通过参加趣味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友谊,又提振了精气神。(文/张文瑞;图/郭松涛、刘亚飞)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