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提高品德 文明就餐”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7 发布者:袁芳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青年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学习雷锋活动常态化、机制化。管理学院分团委于3月5日中午在国基生活园区餐厅举办以“提高品德,文明就餐”为主题的活动。

此活动围绕文明餐厅开展志愿服务行动。以“文明就餐”为要求,组织管理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治理餐厅环境,即排队有纪律,就餐有秩序,环境有品位,言行有礼貌,心中有他人,地面无污物纸屑,桌面清洁等,形成文明的就餐环境。负责人将志愿者队伍分成两个小组,活动一开始,志愿者们穿着小马甲,手拿打扫工具,准备就绪。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学生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一丝不苟地整摞桌椅、清扫地面,认真地打扫每一处角落,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餐环境。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清洁工作,餐厅环境焕然一新。

学院分团委徐兴龙同学说道:“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中午,却让每一位志愿者受益匪浅。我们既知道了劳动的辛苦,也知道了服务他人内心的丰盈。作为学生党员,我们不应只局限于课本的知识,更应深入实践,提升自身素质,锻炼自我能力。青春这首不朽的赞歌,期冀我们携手唱出最为动人的旋律。”

此活动的举行,增强了大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锻炼吃苦耐劳的能力,提高自身素质,增长才干,将自身成长与祖国建设、民族兴旺紧密相连,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进一步发挥大学生党员的重要作用。(文:李雨萌/图:院分团委)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