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发布者:李嘉琪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为了响应郑州“推进科学绿化,建设美丽郑州”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全院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在一年一度植树节到来之际,管理学院在3号教学楼前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管理学院院长郭琰带领学院部分教职工分工协作,挥锹填土、压平踏实、提水浇灌,植树现场的各位老师展现出极大的热情,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种下新的树苗,参与活动的老师也为往年种下的树苗施肥灌溉,老师们表示要将管理学院年复一年的义务植树活动坚持下去,多种树、种好树、管好树,同时积极发动学生参与植树活动。通过举办义务植树活动增强学院师生对全民义务植树重要性的认识和履行义务植树的自觉性,共同建设绿色美丽校园。(图/张彩虹 文/李嘉琪)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