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聚焦课程思政 落实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4 发布者:田青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2月23日下午3:00在3202教室开展了“聚焦课程思政,落实立德树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田青老师主持。

首先,进行第一议题,田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和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任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田青老师在会上勉励支部党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归根到底在培养造就一代又一代可靠接班人,希望大家能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成为真正可堪大任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论述,发表了个人学习感悟。党员们表示要深刻认识体育在振奋民族精神、推动社会进步方面的独特作用,深入宣传体育精神,向社会传播体育的正能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决心;进一步坚定了继续发扬奋斗传统,增强使命担当的信念。相信各位党员今后必当起而行之、勇挑重担,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真刀真枪锤炼能力,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文:田青/图:赵艺博)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