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举行2月份“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2-02-24 发布者:田青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教师的学习积极性,2022年2月23日管理学院如期开展了“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在本次2月份挑战赛中,郭琰、王剑、杨柳等十名同志获得本月“学习强国挑战达人”称号,郭琰同志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获得冠军。旅游系党支部以积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学习型党支部”的称号。

2020年以来,管理学院党总支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资源,积极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作为建设学习型党支部的抓手,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通过开展“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既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学习兴趣,又充分调动了学院教师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教师的学习能力,持续激发全院教师学习热潮,营造全院“学”“赶”“超”浓厚学习氛围。(文/田青)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