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用友新道大数据专项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1-12-20 发布者:张丹 浏览次数:

为适应大数据时代的要求,全面深化课程教学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教改深处课程”质量,发挥产教融合互补优势,切实帮助院校解决大数据融合课程案例设计难、技术学习难、师资队伍难、教学实施难等挑战,12月18日-19日,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用友新道大数据专项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惟行楼7303成功举办。本次研修班的目的旨在通过分享大数据相关专业建设、课程设计,学习大数据理论与技术、大数据应用场景案例,提高师资对于新形势下大数据技术的理解和认知,进而提高数字经济时代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

参加本次研修班的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工业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省内十余所高校的院系领导、实验中心主任、实践教学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50余人。管理学院会计系的全体老师也全程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副校长甘勇教授为研修班的成功举办做了结业致辞,对参会的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此次师资研修的成功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老师们把这两天学到的大数据新知识、新技能,应用到自己实际的教学中,把数智化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技能传授给更多的学生。副校长甘勇教授和管理学院院长郭琰教授为参加研修班的老师们颁发结业证书。经过为期两天的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对于大数据教学创新研究与教学实践、Python基础、Python爬虫、数据挖掘与算法、财务大数据分析与决策等内容有了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并将不断深化财务管理课程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改革。(图文:张丹)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