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发布者:田青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诚信教育,提倡同学们树立诚信的良好品质。12月8日-15日,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开展了诚信考试班会活动,本次班会的主持人由各班级辅导员和班导师担任。

班会中,各班级再次学习了《学生手册》中《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处分管理办法》《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行为的认定及处理规定》等有关内容,鼓励同学们讲诚信,从平时做起,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起。班会接近尾声时,各班级辅导员和班导师引领同学们进行了诚信考试的宣誓,并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考风考纪,坚定远大理想信念,坚决抵制不良诱惑。(文:田青 图:集体)

班会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