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辅导员参加2021年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研修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2-16 发布者:田青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不断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依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举办2021年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研修培训班的通知》精神,管理学院于12月15日上午在3108会议室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集中观看了2021年郑州地方高校辅导员研修学习培训班开班仪式及《新时代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的探索与实践》课程。

此次培训依托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郑州大学)组织实施,采用网络直播形式。16日至20日,管理学院辅导员将继续采取集中、分散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观看学习《辅导员科研能力与素养训练》、《辅导员网络思政教育的公转与自转,实然与应然》、《高校突发事件的预防和处理》、《大学生常见心理危机问题评估与干预》等课程。

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辅导员们能够进一步深刻理解,以立德树人的宗旨看待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新任务;深入分析,以未雨绸缪的态度看待辅导员工作重点新形势;深化研究,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开创辅导员工作的新局面。承担起师道尊严的称谓,担当起改革创新的重任。(文:田青 图:集体)



 学习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