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辅导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5 发布者:郭松涛 浏览次数:

12月13日,管理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在3108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菲、分团委书记张彩虹、学工办主任郭松涛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管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田青主持。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菲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韦菲副书记强调,全体辅导员要以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认真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辅导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做学生成长路上称职的引路人。

随后,学工办主任郭松涛带领全体辅导员认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在会后进行了应知应会的测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联系实际悟原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紧密结合个人工作分工,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砥砺前行,为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文/郭松涛)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