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会计系召开2022届财务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启动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者:赫晓丽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我校管理学院会计系顺利召开了2022届财务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会议在3号楼三阶一教室进行。会议由会计系主任范新安主持,会计系全体教师和2022届财务管理本科专业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动员大会。

会议首先邀请我校管理学院院长郭琰教授致辞,郭琰院长主要给同学们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院长指出:本科毕业论文是本科生专业素养和综合素养的整体体现,在大学生的学习生涯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务必认真撰写,并祝愿考研及参加国考和省考公务员的同学们考出好成绩,都能考过线并且被录取。

接下来会计系范新安主任给同学们介绍了本次毕业论文的整体计划安排,并再次强调了论文的重要性,他说,本科毕业论文是反映我院毕业生整体面貌和教学质量的重要标志,要求学生有良好的文献检索和整理分析能力,论文的撰写要条理清楚、结构完整、论证严谨,并预祝同学们毕业论文工作开展顺利。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