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领会百年奋斗经验 汲取前行智慧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者:王文杰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11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领会百年奋斗经验 汲取前行智慧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思想以及理论知识。各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学习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经验,以史为鉴,砥砺前行。

活动第二项,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全体党员,畅谈自己的学习心得。各位党员表示,通过本次对会议内容的学习,触动颇深,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活动第三项,支部书记张彩虹老师鼓励各位学生党员在学习党史党章之余,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丰富自身阅历,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作用。

管理学院开展的此次党日活动,使得各位党员深刻学习和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斗,深刻体现了管理学院教职工以及学生党员热情的精神风貌和认真积极的态度。(文:王文杰/图:闫然 )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