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者:欧阳文杰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为我院爱好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2021年11月17日下午四点半,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事务部主办的“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如期在博识楼3208教室举行。本次主持人大赛面向管理学院全体同学,由24名来自管理学院各个专业的主持爱好者参加。

伴随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开场词,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妙语连珠和模拟主持三个环节。参赛选手们自我介绍环节新颖独特,给评委及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妙语连珠是随机在抽词箱里抽三张小卡片,小卡片上印有各种时政热点,社会热点,日常生活等词语,最为考验参赛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及表达能力,各位参赛选手讲的绘声绘色,充分展现强大的控场能力。模拟主持环节各个选手都独具特色,展现出大学生应有的创新能力。各位评委听得津津有味,现场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台下观众十分热情。在各个工作人员及选手的共同努力之下,经过二个半小时的激烈对决,最后本次比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金话筒”主持人大赛,旨在给同学们表现自我,突破自我的机会,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展现了我院广大学子对于校院活动的积极和热情。青春是自己的舞台,尽情展现自我,让青春焕发出更多的颜色,这才是青春的意义!(文:欧阳文杰/图:肖佳意 花庆)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