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者:王哲圣 浏览次数:

11月17日,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党课开课。本次党课的主讲人是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韦菲老师,主题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奋斗的百年历程。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课中,韦菲老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位积极分子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回应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韦菲老师以:开天辟地,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强国大业四个部分来介绍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的百年奋斗历程。

韦菲老师还给各位积极分子介绍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大明确,让各位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好新时代的年轻人。

党课结尾,韦菲老师以一段结束语结束本次党课: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竿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题和主线;把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不断推向前进,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鲜明特征;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庄严使命。

课后,每一位积极分子都积极表达自己本次党课的心得,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积极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王哲圣/图:王哲圣)

党课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