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班导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者:丁明华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2021-2022学年班导师聘任仪式在3108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院长郭琰、党总支副书记韦菲、副院长王斌,以及管理学院的班导师参加了聘任仪式。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更好地发挥教师在学生成长和成才中的指导作用,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保护学院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证学生思想稳定,学院结合学生工作实际,以专业学习为依托,为所有班级配备了班导师。

管理学院现有学生1730人,分为51个行政班,除我院45名教师担任班导师外,学校教务处、人事处、校团委的6名老师也受邀与我院教师共同承担起班导师工作。

在聘任仪式上,郭琰院长为班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任证书以及班导师工作手册,并对班导师制度作了简单介绍。班导师制是学院教学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提升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手段之一。管理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一定支撑作用、在省内外有一定影响力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这一战略目标,发挥班导师在学生思想引领、知识传递、学业指导、职业规划等方面的作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做学生思想的引领人,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通过此次聘任仪式,管理学院的班导师对班导师制有了更清晰、更深刻的认识,接下来班导师们会深入班级开展工作,把班导师的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文:丁明华 图:郭松涛)

仪式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