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领会百年奋斗经验 汲取前行智慧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发布者:王艺颖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11月17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领会百年奋斗经验 汲取前行智慧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分别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支部书记田青老师在总结时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抓好精神落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支部师生党员要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感悟百年征程,学习伟大成就,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的未来。(文:王艺颖 图:王家德)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