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开展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7 发布者:朱慧珍 浏览次数:

“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2017年10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作出这一重大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2021年10月,管理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育学习活动。

首先,全体学员怀着喜悦、自豪的心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认真学习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深入了解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为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大会依次有序地进行。

其次,毛泽东同志曾指出,主义譬如一面旗子,旗子立起了,大家才有所指望,才知所趋赴。同学们也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其思想内涵,旗帜更加鲜明,道路日益宽广。

如今,中国步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华民族正在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阔步前行。作为当代青年,我们不仅要颂扬五四精神,更应当争做有为青年。”展现出走在时代前列团员作为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执着和坚定的信念。会议指出,作为当代青年,要铭记历史,心怀那些为了祖国的未来而不惜付出生命的烈士们,要以他们为学习榜样。“接力棒”在我们手中,要积极学习和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并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通过这次会议,管院学子悉,如今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决心,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一定能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