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6 发布者:潘秀琪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也为了进一步提升管理学院学生的党性,2021年10月25日,管理学院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让“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

大会第一项是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随即组织了在场全体成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直播中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出号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在观看结束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彩虹老师发表了关于七一精神的讲话。她讲到:为提高管理学院学子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的全面认识,管理学院将利用堂史故事展演、知识竞答等形式,深入浅出地引导学生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让大家真切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大会的最后,张彩虹老师进行大会总结,她提出管理学院要深入各班级,用“小环境”讲"大形势”,用"身边人”讲"大责任”,用"身边事”说"大道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党的经验。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全体起立,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昂扬的歌声中,大会正式结束。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