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发布者:潘秀琪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党史、铭记党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管理学院学生于2021年10月21号下午17:00开展了“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上,管理学院学子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观看了建党一百周年党史教育专题片,并对全体党员作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性。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担当,担起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党史教育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严格学风作风,彰显先锋本色。全体党员严格学风作风,严防学用“两张皮”,以实际行动彰显先锋本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服务、干好工作的动力和成效。

随后,管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袁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习党史的目的以及重要意义。她讲到:“党史是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其中蕴含着治国理政的政治灵魂和精神瑰宝,是先行者们从实践经验中提炼出来的立国、兴国智慧。”此外她还讲到作为新时代奋斗者的我们要珍惜这份宝贵的财产,认真学习和传承党史,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接着,她又向大家讲述了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时期,中国共产党取得胜利背后历经磨难的故事。在讲述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

活动最后,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彩虹老师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征途,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来看待自身成长路上遇到的问题,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坚定的信念笃行,以奋进的力量拼搏。在未来的生活中能够开拓进取,迎难而上!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