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酒店职业生涯规划管理》讲座
发布时间:2021-10-27 发布者:芦婧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下午,郑地奥体建国酒店总经理黄宁女士应管理学院院长郭琰教授的邀请,为我院旅游系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专题讲座。管理学院旅游系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及教师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黄宁总经理在讲座伊始便走下讲台,来到同学们身边,从自身的职业发展、职业困惑和职业选择讲起,像一位亲切的师长以个人的职业生涯为例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以三个问题: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来做引,引导学生们在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前先从正确的认识自己开始,明确个人的优势与追求,进而为自己设立一个明确的目标。一改学生们谈及职业生涯就陷入“遥远、空翻、迷茫”的认知,黄总经理将职业生涯进行阶段性划分,并帮助学生们理清不同阶段应当为自己设置什么样的目标。同时,黄总经理谈及了为了目标的实现,酒店人应当学习什么,准备什么,成长什么,沉淀什么;而酒店这一职场环境又可以为一个酒店人的成长提供什么,渲染什么,塑造什么。学生们在黄总经理如沐春风的话语中感受到高级酒店职业经理人的人格魅力和职业素养。无声的榜样的力量不断地敲打着同学们澎湃的内心,为学生们内心梦想的高墙堆砖砌瓦。

名师大咖进校园一直是管理学院旅游系卓力发展的教学形式。酒店高管从酒店的各个环节和角度给学生们带来剖析透彻的专题讲座,为酒店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做到的最好的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实践。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