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赛促学、以学促行”——管理学院“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10月份赛季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1-10-27 发布者:史丹丹 浏览次数:

为用足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进一步调动全院党员教师学习积极性、主动性,促进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良好学习氛围,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0月27日下午举行10月份“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本次挑战赛中,每位党员在规定时段内登陆“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系统作答,挑战次数不限,以答题多者为胜。最终,通过激烈角逐,徐露、赵鑫、李婷婷等十名同志获得10月“学习强国挑战达人”称号;旅游系党支部以积分第一的成绩荣获“学习型党支部”的称号。

据悉,“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已然成为了管理学院的一个特色,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教师的学习积极性,广大党员教师积累知识,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更新的姿态迎接工作挑战,展现了我院党员教师的学习风采,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豪情壮志。今后,管理学院党总支将开展更多“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促学活动,全面提升全院党员教师的理论水平。(文:史丹丹)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