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获得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团体亚军
发布时间:2021-10-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27日,“中国梦 劳动美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2021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英才校区体育馆圆满结束。学校各单位踊跃报名,共有十七支代表队通过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争夺冠军,每场比赛依次进行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领导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五个单项比赛。

管理学院派出了郭琰、王斌、韦菲、林菁璐、桂严玲、赫晓丽、吴玉霞、刘弯弯、袁芳、范新安、杨应杰、郭松涛、铁赫等13位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参赛,10月20日的小组赛阶段夺得本组第一之后,在10月27日的淘汰赛阶段连克强敌闯入决赛并获得亚军,实现了管理学院在学校羽毛球比赛中的历史性突破。

本次比赛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在队员选拔、赛前训练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和比赛中的战术指导,离不开参赛队员们在场上的拼搏精神和精彩表现。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