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辩论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07-11-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辩论赛圆满落幕

2007年11月23日晚8:00,由管理学院举办的辩论赛总决赛在中州大学南校区阶二教室圆满落幕。

本次辩论赛由管理学院法律协会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历时半个月时间,在辩论赛的每个阶段都本着“活跃校园生活,增进友谊,拓宽视野”宗旨,整个比赛体现了“公平、公正、友好”的基本精神。

在11月23日晚的决赛中,07法律班和07旅游管理(2)班的八名同学围绕“全才和专才哪个更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展开激烈的辩论。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从容不迫,字字珠玑,振振有辞,在唇枪舌剑中各自阐引出于己方有利的事例,揪出他方的漏洞而驳。双方实力相当,准备充分,辩答敏捷,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反方07旅游管理(2)班凭借微弱优势赢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郭松涛、专职辅导员张云莉、大学语文教师吴鹏霄担任评委并分别为冠亚军和最佳辩手颁发了奖励证书。

通过这次辩论赛,不仅让大学生关注社会,关注民生,也发掘了一批充满潜质的新人,更重要的是,辩论赛以健康积极的形式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让大家一起分享了这个充实快乐并且充满智慧的夜晚。(郭松涛)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