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导游模拟面试观摩会
发布时间:2007-11-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举办导游模拟面试观摩会

为了配合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200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11月19日晚18:30院学生会在五阶一教室举办了一场导游模拟面试观摩会。

参加本次观摩会的评委有管理学院院长郭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孙江虹老师和分团委书记张彩虹老师以及05级通过导游资格证考试的优秀学生代表。参赛选手主要是06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观摩会开始由管理学院院长郭琰教授致开幕词,她希望参加观摩会的同学,通过这次活动能够提前体验考试现场的气氛,及时改进自己的不足,顺利通过考试。

观摩会过程中,参加的同学按照导游资格考试现场的要求进行了沿途和景点现场10分钟的讲解,并接受评委的提问,虽然他们的讲解还有不少的不足之处,但是可以看出是认真准备过的。在观摩会的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孙江虹老师针对每位讲解的同学做了详细的点评,指出了他们的优缺点,并希望他们的临考前及时改进和提高自己,以取得好的成绩。通过这场观摩会参加的同学都觉得对自己很有帮助,并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与学习和专业考试有关的活动。(张彩虹)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