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纪念一二九 畅想新生活
发布时间:2007-12-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纪念一二九 畅想新生活

——管理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72周年大型歌咏比赛隆重举行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缅怀那些为中国革命的胜利所做出贡献的革命先烈和爱国青年,由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72周年中州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畅想杯”大型歌咏比赛于2007年12月4日晚18:30在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扶柳笛声残……”,这是来自管理学院06级各班参赛代表队带来的曲目——《送别》。十二支参赛队还带来了各自的自选歌曲。自选曲目丰富多样,有激情昂扬的《红旗飘飘》,轻柔纯洁的《祈祷》,雄浑壮丽的《黄河大合唱》等经典的歌曲。每一支代表队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如06会计电算化一班轻柔动听的《祈祷》伴随着柔和的灯光和现场温馨的气氛飘然入耳,06旅游管理二班诗朗诵等等。06旅游管理三班合唱队一出场就拥有不凡的气势,他们举起了一面鲜红国旗,一曲《红旗飘飘》唱出了作为中华儿女的光荣与骄傲。06旅游管理五班的自选曲目《明天会更好》以其点燃的盏盏烛光和舒缓的激情昂扬的音调成为了本次大赛的又一大亮点,为本次比赛的压轴好戏。

12.9运动是在中国共产党组织和领导下的一次伟大的抗日救国运动,也是一次伟大的学生爱国运动。值其七十二周年之际,管理学院举办“畅想杯”歌咏比赛,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责任感与使命感有着深刻的意义,让广大同学铭记历史,以“振兴中华”为己任,努力拼搏,在大学生活中实现精彩跨越。(张彩虹)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