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为学生实习与就业提供广阔的平台——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实习与就业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09-06-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09年5月20日至5月25日,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实习与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厦门宝龙大酒店、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绍兴金昌开元大酒店和苏州阳澄湖澜廷度假酒店圆满举行。中州大学校长司福亭、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郭玮、管理学院院长郭琰、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赵维新、酒店领导和员工以及在以上酒店实习、就业的学生一起参加了授牌仪式。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专业能力,不断开拓就业市场,经过几年的努力,我院旅游管理专业在经济发达的东南沿海一带选择了一批企业管理水平高、设备设施一流、经济效益好的国内外知名酒店品牌的酒店作为实习与就业基地。此次授牌的四家酒店中五星级有三家、四星级一家。其中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属于1925年在美国缅因州注册的豪生国际酒店集团(Howard Johnson International),该集团是一家拥有世界多家连锁酒店的酒店管理公司,截止至2007年底,在中国内地酒店数达到38家。2006年,豪生酒店管理公司在中国饭店业国际品牌10强中名列第3位。绍兴金昌开元大酒店由浙江金昌房地产集团和开元国际酒店管理公司联手打造,开元旅业集团是一家以酒店业为主导产业,声誉卓著、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集团,总资产近80亿元。集团下属40余家高星级酒店,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饭店业集团20强。与这些国内外知名酒店的联手,深化了校企之间深层次的合作,使学校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内容的改革和教学方法的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新探索,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和管理咨询服务,也为学生毕业实习、就业以及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搭界了平台。

在参加实习与就业基地授牌仪式的同时,司校长还与在上述酒店实习与工作的学生亲切座谈,了解学生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要珍惜实习和工作的机会,养成踏实、努力的工作作风,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同学们也一再表示,感谢学校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所做的辛勤工作,为同学们的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找到了结合点,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为母校争光,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实习与就业单位的领导还对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工作态度、敬业精神、团队精神、团结合作、综合素质、业务能力等方面出色表现给与了高度评价。

学校领导和老师与在厦门宝龙大酒店实习与工作的学生合影

学校领导和老师与在宁波华侨豪生大酒店实习与工作的学生合影

学校领导和老师在厦门宝龙大酒店与实习的学生进行座谈

实习与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在绍兴金昌开元大酒店举行

学生在诸暨耀江开元名都大酒店西餐厅实习

学生在苏州阳澄湖澜廷度假酒店西餐厅实习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