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陈向飞、璩媛、李先三名同学获得中州大学第八届十佳大学生称号
发布时间:2009-06-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中州大学第八届十佳大学生评选中,管理学院的陈向飞、璩媛、李先三名同学不负众望,在全校三十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中州大学第八届十佳大学生称号,其中陈向飞同学获得了十佳大学生的第一名,为全院同学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姓名:陈向飞 性别:女

院校:管理学院 班级:06旅游管理专业〈1〉班

在校期间:在工作方面从2007年开始到2009年,一直担任班级的学习委员一职,由于对工作很负责,乐于帮助同学,并共同协助老师完成教学任务,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曾被评为“优秀班干部”。在学习方面,一直以来,都持着积极向上的的态度,认真、努力,在2006-2007学年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优秀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在2007-2008学年,获得了“专业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在专业方面于2007年考得“普通话导游证”,2008年被评为“河南省普通高等学院优秀三好学生”并被党接纳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而且通过了英语四级考试。在2008-2009学年,曾获得“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应届毕业生”“专业一等奖学金”“校级十佳大学生”。

姓 名:璩 媛 性 别:女 民族:汉

曾用名:璩琳益 籍 贯:河南省许昌市

出生年月:1988年12月9日 学 院:管理学院

政治面貌 中共预备党员 专 业:旅游管理

1、优势

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能与人顺利沟通;有责任心,团队协作能力强;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能主动承担责任,独立完成任务。

2、劣势

有时可能过于自信,过于相信自己,做事可能会比较主观。

个人经历

1、曾担任校学生会就业服务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一职;

2、曾任《学英语——大学周刊》北大学城的高校主管一职;

3、曾做过“亚洲化妆品展销会”郑州地区负责人;

4、曾为一日用品公司担任北大学城的代理商。

所获奖项

1、2009年校级优秀毕业生

2、2008年郑州市三好学生

3、2007-200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

4、2008-2009专业一等奖学金、2006-2007和2007-2008专业三等奖学金

5、连续三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

个人特长 演讲、朗诵、主持、表演等

姓名:李先 性别: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民族:汉 籍贯:湖北省天门市 出生年月:1987年9月

所在院、系:管理学院06级会计电算化(3)班

主要事迹

2006年10月,取得会计电算化初级证书

2007年4月,在中州大学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中荣获“三分钟跳大绳”第一名

2007年5月,假期做兼职促销员

2007年5月——6月,参加中州大学第39期党课培训,成绩优秀,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

2007年7月,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2006——2007学年度,荣获“专业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员”

2008年4月,取得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

2008年6月,获得英语四级证书

2008年6月,被评为“中共预备党员”

2007——2008学年,被评为“综合三等奖学金”、“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三好学生”等

2009年1月,取得全国会计初级职称证书

2009年3月——6月,在河南恒生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实习

2008——2009学年,被评为“三好学生”、“专业二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

自我评价

在校期间,我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我性格开朗、自信、乐观,注重综合素养,具有广泛的读书、学习兴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理解能力;通过和老师、同学们的相处,提高了我的待人接物、口才以及应变能力;我对工作认真负责、踏实肯干、易于合作,具有团队精神。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也有不少缺点,其中最为突出的是钻牛角尖、过于执着,还有一点是不喜欢体育锻炼,身体素质不太好。针对我的优点我会继续发扬,对于缺点,我将争取改正,使自己更上一层楼。

管理学院领导和十佳大学生合影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