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课堂设在景区——管理学院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在巩义杨树沟景区进行专业实习
发布时间:2009-05-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09年5月9日,在我校客座教授、杨树沟景区总经理田伟的带领下,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和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郑州巩义杨树沟景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专业实习。

在旅游景区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表现出了对景区开发与景区管理人才的渴求。管理学院经过充分市场调研,于2007年开设了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为了使理论教学与景区实践充分结合,真正提高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学生的专业能力和技能,管理学院从实际出发,一方面聘请我省景区管理的专家、豫西大峡谷景区和杨树沟景区总经理田伟从事07级景区开发与管理专业“景区规划与实务”课程的教学,利用大量的景区规划与管理案例提高学生的专业水平;另一方面安排学生到杨树沟景区实地进行专业实习。课堂设在了景区,让学生在景区中掌握了规划的意义,规划应遵循的原则和景区规划中应注意的问题。

这次实习在师生中间产生了很好的效果。学生的学习方向更加明确,老师的教学手段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

导游在为学生讲解杨树沟景区总体面貌

学生体验真人CS游戏

客座教授田伟把课堂搬到了景区

旅游教研室主任赵维新做实习总结

实习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