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回信精神,践行教师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发布者:李嘉琪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引导广大党员教师牢记初心使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做出新贡献,9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回信精神,践行教师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教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接下来,各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优秀教师题材电影《黄大年》及“学习强国”平台教师节主题微视频,广大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了以黄大年教授为代表的优秀教师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文励教、倾心育人、潜心科研的风采。最后,各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进行学习心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大年等优秀教师立德自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的敬业精神,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继续发扬坚韧不拔的优秀品格,始终保持敦厚朴实的本色,争做一名理想纯粹的教育工作者,成为担当干事、爱岗敬业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新学期伊始,学生即将有序返校,学院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展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接下来广大教师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教学科研工作,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践行教师使命营造了氛围,鼓舞了斗志。(文/李嘉琪)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