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9月份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03 发布者:周爽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学校党委要求,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举办9月份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活动。

临近学生返校,各项工作同步推进的忙碌并未影响党员同志们参加答题挑战赛的积极性,本次比赛由党员们在规定比赛时间内自主进行线上答题,挑战次数不限,可任选其中一次成绩以截图的形式提交党支部,由党总支汇总成绩并进行排名。最后,积分前十名的老师获得本月“挑战达人”称号,旅游系党支部以积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学习型党支部”的称号。

我党历经100年依然焕发活力与生机,一定有其原因。而在这诸多原因中,善于学习一定是非常关键的因素。学习有很多种方式,读万卷书是学习,书籍作为一种高度凝练、精华的信息载体,是共产党人学习的主要载体之一;行万里路也是学习,座谈、考察与调研,是获取一手资料与观点的重要手段。以“学习强国”为代表的新媒体平台实现了对学习本领的创新性运用,掀起了全党学习,全民学习的新风尚,开创了学习型执政党建设的新局面。学院党总支以定期举行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的形式,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强化经典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使我院教师队伍的理论知识素养得到持续提升。(文:周爽)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