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思风华管院 书时代青春”2021年迎新生文艺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发布者:赵兵瑞 浏览次数:

相聚2021,相聚郑工。为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展现管院学子风采,以"思风华管院,书青春时代"为主题的迎新文艺联欢会于10月27日下午两点,在英才校区博识楼前隆重举行。此次联欢会旨在进一步推进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活跃学习氛围,以文化活动的形式让同学们更快的融入大学新生活,同时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释放才艺的舞台。管理学院老师与全体新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师生共聚一堂,共度欢乐时光。

本次联欢会由2021级新生、管理学院艺术团精心准备的12个节目组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唱,相声,舞蹈,话剧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节目中间穿插着两轮激动人心的游戏互动环节,参与的同学都获得了精美礼品,并在游戏中感受到了快乐。

联欢会开始,郭院长讲话致辞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Helicopter》为联欢会的进行营造了热烈的气氛,超强的节奏,给人带来热血与激情。接下来是2020级的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歌曲《写给黄淮》,悦耳的歌声令人回味无穷,再加上声乐组带来的歌曲串烧令人叹为观止。舞蹈《改革春风吹满地》搞怪的舞蹈动作和十分有趣的配乐加上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表演,使全场气氛进入高潮。歌曲《这世界那么多人》余音绕梁不绝于耳,相声幽默诙谐,笑点不断,给同学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出色的表演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国风舞蹈《沧海一笑》铿锵有力,引人注目,接下来是2021级新生带来的歌舞串烧,形式新颖,舞蹈青春靓丽,紧接着就是艺术团声乐组带来的歌曲《房间》,动听的声音让人流连忘返。经过有趣的游戏环节,接着,歌曲串烧的表演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然后,话剧表演《项羽外传》语言诙谐幽默,表演风格别具一格。艺术团表演的舞蹈串烧,拉丁舞的表演极富美感,各种舞种的碰撞赢得现场观众的欢呼。最后由新生带来的合唱《平凡之路》结束了这次迎新联欢会。本次汇演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青春将在这里启航,梦想将在这里飞扬,本次联欢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梦的旅程。迎新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充分显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管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希望管理学院因注入这么多新力量而越来越好!相信管理学院今后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会再创辉煌!(文:赵兵瑞 图:李雨  王哲圣)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郭琰致辞

舞蹈串烧

舞蹈《改革春风吹满地》

联欢会合影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