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开展 “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发布者:李雨梦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对社会主义的认识和理解,提高同学们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理解,让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追根溯源学好百年党史、继往开来走好新长征路。用心感悟政治伟力,真正学出忠诚的政治品格;用心感悟信仰伟力,真正学出坚定的理想信念;用心感悟精神伟力,真正学出昂扬的革命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管理学院开展相应活动,鼓励青年大学生深刻认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胜利的伟大意义。2021年10月,管理学院分团委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以”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为主题的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介绍了社会主义革命与建设的内容,以此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培养同学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激励大家做一名有志青年,成为新时代新青年而努力奋斗,并且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在党的坚强领导下,顽强奋斗,不断奋进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同学们一起了解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建立新中国、巩固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的历史转型期,是确立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社会主义国家的实践探索期。在这一时期,我们党奋力推动伟大社会革命和自我革命,领导人民在旧中国一穷二白的基础上,进行了中国历史上从来不曾有过的热气腾腾的社会主义建设,我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建立起独立的比较完整的工业体系和国民经济体系,独立研制出“两弹一星”,成为在世界上有重要影响的大国,取得了社会主义建设的基础性成就,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好了理论准备、奠定了物质基础、提供了宝贵经验。

通过这次活动,回顾这段激情燃烧的奋斗岁月,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并懂得历史不是记忆的负担,它蕴含着可以照亮未来行程的智慧之光。让我们聆听历史,让历史照亮未来,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为国效力,是我们应当承担的责任!

活动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