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旅游系召开酒店管理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1 发布者:张文瑞 浏览次数:

2021111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旅游系在三阶二教室召开酒店管理本科毕业论文动员大会。2018级酒店管理123班、2020级酒店管理专升本12班全体同学到场参加了会议,旅游系全体实习论文指导老师列席了会议。

首先,管理学院院长郭琰教授对本科生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预祝大家圆满完成毕业论文的写作、顺利通过答辩。

其次,旅游系主任史丹丹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它是衡量本科阶段综合教学水平,学生毕业与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是实现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具体来讲,是实践性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占10个学分;是一次对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的集中检验和严格训练。

再次,旅游系副主任张文瑞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论文的写作要求和内容。要在实习和社会调查的基础上,独立完成;对研究的问题要有独到的见解,要紧密结合社会、行业发展趋势,要富有新意或有较深刻的分析,有较好的学术价值或应用价值;有创新方法或创新思想,或为实际问题的解决提供新的思路和数据等。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的期待,认真写好毕业论文,完成本科毕业之前的最后一份答卷。(文/图:张文瑞)

会议现场


管理学院新

Copyright © 2012 zhzh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中心制作维护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8号  邮政编码:450044